·盛夏狂想曲·

Forever

血色玫瑰 【神树X降临】 歌曲拟人

是神树和降临!

可以自行带入飒(神树)和立风(降临)!

发出来这篇文的原因很简单

我。卡。文。了。

我的快穿改了无数遍都还觉得不满意

所以就先发出来一篇歌曲拟人吧

我在尽力改

想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

所以今天发出来可能会很晚很晚(抹眼泪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正文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神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,醒来后便躺在一片废墟之中,身下是杂乱的碎石块,浑浊的海水就在脚边不远处,头顶的天空是灰黑色的,闭上眼睛仔细感受,生命气息......无。


睁开双眼,暗红色的眸子倒映出红黑交错的世界,如同人间炼狱。仔细回想,记忆涌入脑海,头痛欲裂。



【几小时前】



很好的天气,海边,一黑一白两个身影追逐打闹,“降临,你跑慢点!别摔倒了!” 看着前面自由自在的小鸽子,神树脸上的笑容更深了。


停下脚步,白衣少年笑得纯净,傍晚的夕阳照在脸上,皮肤显得更加白皙,淡金色的头发环绕着一层温和的光彩,耳边一朵白色玫瑰花,如同天堂里守护圣物的天使,干净美好。


轻轻一歪头,“诶呀你放心啦,”细嫩的手指轻轻戳着神树的肩膀,“我又不是小孩子啦。”一把握住小手,靠近嘴边,轻吻,“我不管,在我这里你就是小孩子。” 脸颊升起一抹绯红,想要挣脱,却比神树力气小,只能气鼓鼓的任由神树拽着小手,踢着海边的浪花向家中走去。


还没进家门神树就觉得不对劲了,空气里多了些陌生的味道,伸手开门,房门已被打开,抬手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,小心翼翼打开门,屋内狼藉一片,刚走进屋,便被门后冲出的人禁锢在地。


吊灯亮起,沙发上的男人挥了挥手,重棍落下,不断打在神树脊背上,一旁的降临拼命想要阻止,却无法挣脱束缚,一棍落下,神树终于还是失去了意识。“行了,带走吧。”不顾降临撕心裂肺地哭喊,转身走出门去。


“嘶——”疼痛,浑身上下哪里都疼,刚才.......瞳孔骤缩,降临,被他们带走了。不顾伤痛,踉跄着跑出门,追踪着空气中鲜有的气味,黑色海崖边,一点白色引人注目,走近,少年耳边的白玫瑰染上了鲜血,静静躺在乱石之中。


“你看这朵白玫瑰好不好看!” “快来帮我别上!” “我带白玫瑰的样子只给你看哦!”甜蜜回忆涌入脑海,眼底血色翻涌,周身爆发出巨大力量,震碎乱石,撕裂白玫瑰。



【回忆结束】



仓皇起身,四处张望,终于寻得那白色身影,鲜血顺着脸颊流下,染红了发梢,染红了衣袍,“降临,降临!你不要吓我,快醒醒!”


神树慌张了,他从没想到自己体内有这么大的力量,更没想到有一天降临可能会离开他。泪水流下,滴落在白玫瑰嘴角,睫毛轻颤,缓缓睁开双眼,金色的眸子映出神树满是泪痕的面孔,“好啦笨蛋,你的小朋友没事啦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·盛夏狂想曲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