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盛夏狂想曲·

Forever

飒炸 怪盗也有被偷的一天 【知乎体】

怪盗飒X普通上班族炸

 

是第一次写而且很可能写不好的知乎体

上升真人的我头给你拧下来

第一次写知乎体不喜勿喷

而且也是第一次写这种长篇甜文

真是难为我这个be选手了

飒炸真的是我超级爱的一对!

考虑了一小会儿之后决定写飒炸

再来一次:不要上升真人!

上升真人的永远收获不了飒炸这么甜的爱情 

 

 

问题:前段时间声名远扬的怪盗S怎么忽然就不见了,偷的东西都物归原主了???还有上次有人看见他在街上买冰激凌是怎么回事???求解答!

 

 

热门回答

 

 

@哪里像牛角包了

 

20.7K赞同

 

 

都给我起开,这种问题必须由我这个当事人来回答!

 

 

事情是这样的,我就给你们简单一句带过了啊,就是怪盗先生他成了我的男朋友,爱上我了!嗯,爱上我了,告辞!

 

知道你们想听详细的,等有了2.7K赞同时,我就上来更哈哈哈(我才不是骗子)

 

 

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

 

2020.1.5

亲爱的朋友们,你们想我了吗!你们的小天使来更新了!!!

上次我看到有人给我评论,问我是不是男的,废话啊!肯定是啊!要不怎么能把怪盗先生搞到手!(虽然我是下面那个

好了,废话不说,答应了给你们更新详细内容。

 

我还记得那段时间,有一个怪盗闹得满城风雨,这个怪盗啊就喜欢偷有钱人家的东西,每次偷完东西之后,都会留下一张小字条,上面写着一个大大的“S”,所以大家就管他叫怪盗S,是不是很扯,但是现实生活中就是发生了这样的事了,!更车的是,这个人回来居然成为了我男朋友!?(......)

 

好了刚才那个只是故事的背景和结果,现在给你们讲讲起因经过。

 

我记得当时是这样的:

 

 

我就一介贫困打工族,每月工资连一万块钱都不够,住的房子也就一百来平左右,说实话,对我来说这房子还真不小,就我一个人住,每天晚上回家还有点瘆得慌。直到那一天—

 

那天我下班回家,你猜怎么着,我靠,当时给我吓死了都快,屋里有人!!!我当时差点一屁股坐地上哇得一声哭出来,但是你炸哥我是什么人啊(没错我叫炸炸),我当时颤抖着双手(才不是)打开了灯,就觉得一个黑影跟大老鼠一样就闪了过去,然后就啥都没有了。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,在那儿杵了半拉小时,直到打了个喷嚏,我才走过去把窗户关上。你说这人怎么想的,有门不走走窗户。哦对哦,他好像走不了门,我当时杵在门口。

 

然后我当时也没多想,就当家里来了个小偷让我给吓跑了,反正家里也没丢什么东西,直到我坐在沙发上被什么东西硌了一下屁股,我才发现家里好像多了什么。妈的你们猜怎么着,我沙发上多了一块大宝石。我靠我当时人都傻了,巨大一块,你知道有多大吗!!!我靠,我当时就懵了,这什么情况啊,这小偷是不是脑子有问题,来了不但没偷东西,还把自己的东西给忘在这里了!我当时抱着宝石开心了半天,突然觉得好眼熟,nmd这不就是前两天那个市长家里丢的那块么,哈哈,爽哦,我摊上大事了。

 

我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,正当我心灰意冷地打开手机要开始打游戏时,我突然想起来,这小偷(没错到这里我还没想到他就是怪盗S)丢了这么贵重的东西明天一定会回来拿走,那明天我就不上班了(我才不是为了偷懒),我倒要看看这个小偷长什么样!给老板打完电话后,我就滚去睡觉了。

 

看到这里请不要质疑我的智商,我知道你们肯定要说,明明新闻都报道了那块大宝石是怪盗S偷的,我怎么还管他叫小偷,你废什么话,你家里要是突然出现这么一块大宝石,你有空想那些???

 

好了我们继续说

 

第二天早上起来,一切照旧,我一看表,嚯,一觉睡到12点,赶紧爬起来抹了把脸,点了个外卖。吃完中午饭之后,我就坐在沙发上,我就寻思,你说这小偷(没错我还没反应过来)给我留这么大块宝石啥意思,难不成是喜欢我?我靠太刺激了,我当时有被我自己的脑洞吓到,毕竟这种事,小说里都少见。我就干坐在那儿琢磨了一下午,最后得出两个结论,第一,这个小偷可能忘性大,脑子不太正常,把刚偷的东西忘在了我这里;第二,这个小偷有钱烧的,这个宝石对他来说没有多贵重。我说真的,我当时胸有成竹,贼拉佩服我自己这一波烧脑推理,可谁想到事实则是一开始就被我否定的那个呢

 

到了大概晚上六点多吧,他就来了,穿了一身黑衣,翻了窗户就进来,这点我丝毫不意外,我就坐在沙发上,抱着胳膊等他,他进来之后看到我震惊了一下,哈哈,没想到吧,你炸爹不但不害怕,还专门翘了班在家等你,吓不死你!

 

然后接下来他干了什么你们绝对想不到,他,给我递了一张卡片,上面有一个大大的“S”,我跟你们说我绝对不会认错,那个就是怪盗S的卡片,我当时就懵了,然后脑子跟抽掉了一样,我居然问他,你究竟是谁,怎么连怪盗S的东西都能偷到?

 

哈哈,我好想打死当时的我自己。

 

他当时也是一脸无奈,一句话都没跟我说,随手丢下一个纸袋就翻窗户跑了。。。跑了。。。

 

我当时就懵了,后来我捡起那个纸袋,里面是一些好吃的,正好我没吃晚饭,就把那些都吃了,别问我为什么随便吃陌生人给的东西,反正我直觉就是,吃了我也死不了,不吃我就亏了,然后我就给吃了,你们别说,还挺好吃的。

 

然后我没想到啊,从此以后,每天都会发生这样的事,后来我不翘班了,每天晚上回家,刚坐在沙发上,窗户那块儿就翻进来一个人,然后给我丢下一个纸袋,就跑了。是的你们没看错,跑了。

 

我开始一段时间还吃得津津有味,后来就觉得不对了,nmd怎么跟探监投喂犯人一样???

 

当我发现这份晚餐开始变味的时候,是从我在纸袋中找到粉色小卡片开始的,忽然有一天,纸袋里多出了一张粉色小卡片,上面写着“喜欢你哟”。我靠,我第一次发现的时候,我瞬间停止了思考,我被一个大男人给表白了???而且这个人还是厉害到偷走怪盗S随身物品的男人???(是的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是怪盗S)我当时瞬间就觉得,这波不亏啊,虽然他从来没露过脸,但是看起来就知道长得一定挺好看的,而且还总是给我送吃的,我何乐而不为!然后我就把他给我的小卡片摆在了客厅最显眼的位置。

 

后来的一段时间,我们关系也没啥进展,我就一个感情上的废物,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吃他给我带的晚餐,也不说什么话。后来有一天,就发生了很那个的事情,然后我们俩就在一起了,嗯,就是这样,我就不给你们说是发生了什么事,哈哈,来打我啊!

 

好了,等到14.8K赞同的时候我再来!

 

 

 

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

2020.1.27

草哦,怎么这么快就够了,下次给你们定高一点hhhhhhhh

 

还有上次怎么还有人给我评论说我反应迟钝,你要是遇到这种事你也反应不过来!还有给我评论问我男的怎么跟男的谈恋爱,你自己瞅瞅,我俩这不挺好的!

 

关于那天晚上发生的事,害,真让人难以启齿。

 

那天晚上是这样的:

 

那天很奇怪,他送完饭没有走,然后最绝的是,他还把脸上的面具给摘了,我靠,你不知道那个场景,我真的没见过那么好看的人,我就觉得,手里的鸡腿都不香了,真的!

 

我来用我粗糙的文笔给你们描述一下啊,就是那张脸,白白的,像牛奶布丁一样,看了特别想让人咬一口,他的那个眼睫毛好长好长,我当时看的是个侧颜,我靠你不知道,那个睫毛绝了!然后他的那个头发长长的,还有点卷,正好吧眼睛挡住了一点点,他那个眼睛贼拉好看,又清澈又明亮,真的是绝了!还有他的鼻子也巨好看,然后就是那张嘴,我老感觉他好像在笑,但他确实没在笑,关于这个我还要补充一句,nmd他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吧!!!这是什么绝世美男!!!你炸哥我这一波真的不亏嗷。

 

我当时就那么花痴地瞅着他,他就向我这边走来,让我赶紧吃,我就很没德行地风卷残云,一会儿就都吃完了。这里我要补充一下,我在那里吃,吃相应该不怎么样,他就在旁边撑着下巴看着我,还在那里笑,我靠,我就被他看得从脖子红到耳朵尖,太丢人了。

 

吃完了之后,他他他,他居然拽过来一张纸,直接给我擦嘴!!!我靠,他的手也太好看了吧,还有,他给我擦嘴的时候指尖碰到了我的脸,哇,那个细腻的触感,草哦,老子沦陷了。

 

然后他就把我给抱起来了,嗯没错,抱起来了,然后他抱着我走到沙发旁,他往沙发上一坐,我就跨坐在他腿上,正面对着他(草哦这个姿势好羞耻),我真的,一低头就能看到他的锁骨,当时我鼻血都差点下来。

 

然后他一只手揽住我的腰,另一只手从后面扣住我的头,然后我俩眼睛就对上了,这个时候,他说了一句话,我真的没想到,你们也肯定想不到,你们猜他说啥?他说,“取悦我。”

 

我靠,我当时,脸爆红,怎么会这么让人羞耻,靠,我也没这个经历啊,我就很怂很怂地亲了他一下,是的,我也不知道我为啥要亲他,可能就是潜意识吧,反正我就是亲了,然后我嘴还没离开他嘴唇呢,他按在我脑袋上的手就开始用力,后面的事不说你们也知道,从沙发到床上再到浴室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那天我吃完饭是八点半,睡觉的话,应该是三点多了吧。

 

然后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告诉我他是怪盗S,我其实没有很震惊,只是做梦都没想到有名的怪盗S先生居然变成了我的男朋友。

 

那天过后,我知道了他叫飒,为了不让他被别人骂,我让他把偷的东西都还回去了,虽然我也很肉疼(bushi

 

后来我记得我有问过他,我说,你为什么喜欢我啊,他就过来摸了摸我的头,亲了我一下,他说,因为你有了我的东西,我当时想了好长时间,也没想出来偷了他什么东西,我就去问,他跟我说,“你偷了我的心”

 

 

呜呜呜老子要爱这个男人一辈子

 

哦对了,我超级爱吃冰激凌,所以他为什么下楼买冰激凌,你们也都知道了hhhhhhhhh

羡慕不羡慕这样的爱情hhhhhhh

 

我有你没有

评论(15)
热度(9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·盛夏狂想曲· | Powered by LOFTER